y

不好惹7

  “诶小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啊?”下了课,俄离开座位出去了。波兰的前桌转过头来和她搭话。

  “波兰。”前桌是个扎双麻花辫的圆脸金发女生,长相很可爱,属于那种看一眼就会让人心生好感的类型。

  “嗯嗯,我叫丹麦,诶,你知道吗?你刚进来的时候,我一看见你就觉得你长得好好看,你好像是我们班最好看的女生诶!”

  “啊,谢谢,你也很可爱。”这虽然不是第一次有人夸她好看了,波兰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

  聊着聊着,两人的话题不知不觉就转移到了波兰的新同桌身上。

  “哈哈哈,你知不知道,他刚刚跟你一起站在门口的时候,班上有人在嗑你们俩的cp!”

  “啊?波兰不解。

  就是看见帅哥美女站一起,我们很多人就自动会产生美好的幻想嘛!”丹麦看了看周围,可以压低了声音,“你就说说你有没有觉得你同桌长得很帅嘛!”

  “呃……”波兰认真思考了半晌,眼前浮现了俄的那双蓝眼睛,“还行吧……”

  “那可不,他刚进班的那个时候,我周围的几圈女生都快要疯了……”

  那倒也不至于……波兰完全没有回想起来班主任让俄进班的时候台下女生是什么反应,她那时还在不爽班主任对她和对俄前后反差的态度。

  “我觉得啊,以你同桌的颜值,一定是咱班的班草,你呢,就是咱班的班花,班花班草这不就配一脸嘛……”

  丹麦越说越起劲,完全没有注意到上课铃响了,俄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她们身旁,面无表情地看着波兰。

  波兰转头被吓得一激灵,这才反应过来刚才为了方便和丹麦讲话,她坐在了俄的位置上。

  

  开学第一节课是数学课。俄把数学书从抽屉里拿出来,摊开,接着就侧头望向黑板,留了个后脑勺给波兰。

  他全程一动不动,保持了这个姿势将近四十分钟。

  波兰无语,她也不明白她怎么在她新同桌眼里就这样招人烦,还真是辛苦同桌为了避开她要一直保持这个别扭的姿势。

  

  波兰午休期间拿出手机打开贴吧,搜索到蓝星高中那一栏点了关注。蓝星高中是个大学校,学生多得惊人,学校在很早就建立了一个官帖,现在官帖里主要是学生在活动。

  波兰发现学校官帖下面有个cp站,cp站的运营方式是楼主开帖,把自己心仪的cp发上去供全校人观看。然后她发现cp站里热度排名第二的一对cp,竟然是……竟然是她自己和俄的cp?

  看来丹麦说得有什么cp好像还没有错,但是这对cp……有没有搞错???

  不是,这cp是怎么嗑起来的?波兰想不明白,她本以为丹麦只是说着玩玩,没想到还真有人关注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之间根本就不存在的爱情。还专门开了个站子让这莫名其妙的爱情人尽皆知。

  波兰好奇地点了进去。

  楼主:我发现了我们班上有对颜值cp!!!今天早上他们俩还一起迟到了,同时进班的!然后班上没有座了,他们俩就坐在了一起,坐在了一起你懂吗!!!帅哥美女当同桌了诶!!!【爱心】【爱心】【爱心】

  1楼:永爱BLUE PLANET:卧槽!真的诶,那个男生跟我一个初中的,他叫俄,初中的时候就是他们班的班草了!

  2楼: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好学生:我知道我知道,那女生还是跟我一个初中的呢!她叫波兰,我们还是一个班的,她也是我们班的班花啦!

  ……

  8楼:12345678:真的好配,他俩配一脸啊……

  9楼:全世界最可爱的小白:???

  ……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