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不好惹8

  波兰觉得自己这下可能要在学校出名了,出名的代价是自己初中在哪个学校哪个班班主任是谁,都被这群热情的同学扒了出来。

  站子里的配图是一张今天早上上数学课时,不知道被前排的哪位同学用手机拍的一张照片。波兰也不知道是班上的何方神圣敢在上课的时候把手机拿出来拍照,还找了一个看上去不错的角度。

  她更不知道,那个发帖的和那些评论的人是通过这张照片上的什么内容,竟能嗅到一丝爱情的气息。

  那张照片上,波兰一脸云淡风轻地对着窗外发呆,窗外的阳光打在她脸上,使她整个人看上去都在发光,倒是有青春文学小说里女主的氛围感,如果忽略一旁侧着身子背对着她听了的俄的话。

  波兰继续往下翻,下面的评论不是“配一脸”“cp99锁死”就是“小情侣闹别扭太甜了”。她只觉得这群人的脑回路十分清奇。

  她退出了她和俄这个莫名其妙的cp站,又点进了热度第一的那个站子。

  ?什么鬼,苏南???白俄的大哥和她大哥的好兄弟?

  苏和南是她初中的学长,波兰自然认得他们。站子里有一条评论盖了几千楼且至今还在不断更新的帖子。

  最近更新的那条评论是一整面的粉红色爱心,什么文字也没有。紧接着下面那几条评论都是整面整面的粉红色爱心,粉红色溢满了整个屏幕。

  波兰扫了眼那几条评论的id:

  “我为cp扛大旗““苏总是1实锤了”“南总活该做受”……

  什么玩意儿?

  波兰突然理解为什么会有人会专门为了她和俄这种到目前为止也没什么交集的两个人建一个cp站了。

  纯粹是闲的。

  

  “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偷偷背着我干什么坏事去了?”手机“叮咚”响了两声,白俄在聊天界面里甩了几张截图,正是站子里带照片的那条帖子。

  “我怎么知道这是什么?”波兰快速回复,手指将手机键盘打得噼里啪啦响,“不如你先看看榜上排名第一的那对cp。”

  “我知道啊,”白俄并没有像波兰意料那般表现出惊讶,“这帖子去年就有了,他们就随便磕着玩玩,我大哥直的,跟南学长绝不可能!”

   “我也觉得不可能,”波兰回复,“就像我跟你二哥一样,他们那些人也就随便磕着玩玩,我和你二哥也是绝对不可能的。”

  “且不说我喝多了那天吐了他一床,你二哥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不好相处。”波兰忍不住向白俄吐槽道。

  “那些把我和他凑一起的人绝对是脑子有毛病!”

  她发完这段文字才发现,她的这段说辞看上去像是在辩解,可她要为自己辩解什么,又没做亏心事。

  过了两秒后,白俄回复:

  “我也觉得是这样。”

  波兰打完最后一个字,俄也回来了,午休铃紧接着响起。学校规定午休的时候,教室灯要关,窗帘也要拉上,所有人强制性都要趴下来休息,以保证在下午的课堂上精力充沛。

  俄瞥了眼波兰,低头在抽屉里翻找东西。

  这人不会连睡觉都要侧坐着,背对着她睡吧,那他怎么睡得着?波兰心想。

  只见俄从抽屉里翻出了一个笔盒和一本练习册,然后拿着这两样东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教室。

  波兰对着他的背影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